2010/03/30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教室的隊形好整齊喔
幹麻對的這麼齊,很像母雞帶小雞ㄟ...
這時候如果玩千手觀音一定很好玩~~呵呵
我還故意往左右移動想脫離隊伍~~
不移則已,一移就 哇~~~~~~~~~~~~~~~~
我跟小阿姨很有眼福喔~~呵呵

有人課上到一半就離開了,好像是被踢到吧...
可是...她站在我後面ㄟ
人不是我殺的,我沒有踢到她...
前幾首又沒有後踢...
所以大家上課要小心安全喔~
老師上課也一直在告訴大家要看你攻擊的目標,
尤其是踢腳更要看,不然很容易傷到自己或別人...

今天的第5首怪怪的,
老師也這麼覺得~~呵呵
小阿姨下課後還來問,不過我真的記不得了...
找了之後才確定真的錯了...
就兩個動作順序顛倒,小阿姨這樣有了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