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出了門才想到肌內效貼布...

唉...我果然只有三分鐘熱度

邊寫邊想到好幾天沒冰敷了,趕快冰...

這次跑步前就先把鞋帶綁好,不能再出槌

跑了兩公里突發奇想:反正時間夠,不如挑戰一下即將到來的6.5公里路跑吧

6.5K跑了將近50分鐘,好慢喔,我已經很努力在跑了說

 

第五十六天

早餐:水餃(鄭媽媽包的)

午餐:39元握便當+燙高麗菜(第一次看到ㄟ)

晚餐:半碗飯

最近火氣很大,嘴巴快爛掉了...痛到好想哭

不會是這陣子吃得少身體出現警訊吧...

吃得少,清淡些不是應該比較好嗎?

剛剛跑步看了"中居大師說",

有位自閉症又看不見的天才鋼琴家,任何歌只聽一次就會彈,真的好厲害

平常的表情跟彈琴時的表情,截然不同

彈琴的他 表情好開心,看了好感動

當這扇門被關上了,會有另一扇門被打開(PS:那我的出口在哪...)

不過 我覺得他的父母更偉大,沒有放棄他

讓他有機會接觸鋼琴,有機會學習,而不是關起來

大多數台灣的父母,對於有缺陷的小孩都是消極地給予基本需求,

而不是教他如何謀生,"興趣"這種東西就更奢侈了

自己也是一樣,不能忍受缺陷...

一有問題就像世界末日...

而事實上 年紀越大 缺陷 不完美 就越來越多

要學習跟它們和平共處才行

不幸的人那麼多,人家還是努力的生活著

我不能再自怨自憐了,振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