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20:30-21:30 Body Combat "佳緯"

今天的課有些冷清ㄟ,
大家是還在玩還是還沒醒ㄚ...
馬桶說來上課都是年紀比較大的,
害我差點拉小阿姨走出教室,我們也要當年輕人啦~~

今天有人晃點我喔~
明明說要來的,
一定又去大吃大喝了,
祝你吃的白白又胖胖~~

歌換了5首,
除了1,2,7還是42套
有3首都是23套的,正是我的第一套,好懷念喔~
除了第4首有點忘掉,5,6首我就很熟了~~
但是上到第2首的時候,
佳緯老師好像在糾正我的Back fist,
下了課鼓起勇氣請教佳緯老師,
一問之下可不得了了,問題一堆...
我Back fist的錯誤源自於我對Hook的誤解,
而且我完全沒有意識到那些錯誤,金害ㄟ...
問完之後我也不確定是否真的了解佳緯老師的意思,
有些差異老實說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我不要當朽木啦~~~~~~~~~~~~~~)

很高興佳緯老師有糾正我
很高興我鼓起勇氣問老師
不然還自以為自己打的多好,
有機會多去請教老師,
不要一直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問完之後就是困難且漫長的動作修正,
希望可以一直有進步的空間,
2010年的新年新目標,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