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9:50-20:50 Body Combat "Jacky"

 

2015年最後一堂以BC做結尾,

也是J大在大猩猩的最後一堂BC了...嗚嗚

2016他要教BA啦.......

吼...我真的沒課上了啦

今天佩芳下課就跟我說為什麼以後上不到J大的了,他的會流汗ㄟ

我也很想問......WHY WHY WHY

 

J大一看到嚴奇就說"文俊老師來了"~~哈哈

J大有FOLLOW到這個梗喔~

然後嚴奇就被CUE上台打了一節課,

兩個人在台上,差異性就很明顯,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上J大的課~

當J大在說Level 2或POWER的瞬間,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力量-速度-爆發力,

至少前幾下都能明顯感受到,

雖然嚴奇可以踢很高,比J大還高,但是在這方面我卻完全感受不到...

我心裡都會默默想著"嚴奇有很好的身體條件,很可惜差了臨門一腳"

總覺得他好像某部分的開關還沒找到鑰匙打開~

其實不只他,很多老師尤其是新的,都有這狀況,

LEVEL 2時老師能不能做出來(力量速度爆發力)很重要,

這種東西是會感染會員的,會跟著一起往上,一起嗨

可惜我只能點出問題,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你要自己加油嘿,我幫你找出問題,剩下的你要自己努力或是問資深老師喔~

再次重申,我不是龜喔,我是希望老師更好而已^^

 

下了課過了一個很特別的跨年~~看電影

跟一個絕對想不到的人~嚴奇 哈哈

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

因為我們約不到其他人啦...嗚嗚

只好1013的兩位壽星一起過了,真是委屈你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