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19:59-20:50 Body Combat “小亨利”

 

拖小亨利的福,

他來代課湊成我們這群好陣子沒一起運動的朋友,

前兩次嚴奇代課我都錯過了…

感覺現在代課比正課還熱鬧ㄟ~

謝謝我的線民總是不定期通知我代課訊息,

我知道妳很想跟我上課啦~~呵呵

雖然常常拒絕妳的邀約…

我也很想跟妳一起上課的,

今天還三個人幫我顧位子,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總是很開心看到我,跟我一起運動^^

DSC_2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