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15:00-16:00 Body Combat "Moking"

上星期都沒熟人來,今天阿步跟阿步媽都來了,連Gina姐也來了~
你家的危險物品收好沒ㄚ,你媽還不知道 一派輕鬆的模樣,
唉...無法想像等她知道會怎樣,你要好好打圓場喔~

阿夢的鏡子照起來好像比較瘦,照的很開心~~
看著鏡子裡自己的動作好順暢,好好看,自我感覺良好中~~ㄏㄏ
我喜歡看著自己動作跟動作間銜接的很好,下拍都抓的剛剛好,Perfect Match~~
原來很糟的心情,在轉移注意力之後變好多了~~
突然 阿步跟我說我的康貝越來越有女人味?!?!
這不是讚美吧...我跳的是康貝又不是Body Jam...
意思是我打的很娘嗎??? 我的Power到哪去了...

這陣子膝蓋狀態不太好,所以小的暫時都不做跳踢囉,請老師們見諒~
好像在替自己的偷懶找藉口,一次不跳,後面都不太想跳了...
晚上臨時又有飯局,也好啦~
心情很悶,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暫時忘掉不開心的事也好~~
謝謝哥哥還記得約我,感動ing~~

PS:BC44-1b不知道要不要跟老師講ㄟ...該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