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18:30-19:30 Body Combat "LiLien"
19:30-20:30 Flow Yoga "LiLien"

18:30-19:30
一到WG就看到LiLien繃著臉,
原來是頭在痛...
也不先跟我講,反正我住的近,可以順便幫你帶些家庭必備良藥來應急,
都要上課了也來不及去買藥...

有氧老師真是辛苦,身體不適還是得硬著頭皮上課,
但是上課都看不出來ㄟ~~真專業
除了一開始上課的時候有些胡言亂語,左右不分~~呵呵
不過殺氣跟強度可是一點都沒打折~還是粉累...

下了課心地最善良的小阿姨馬上衝去買了普拿疼給LiLien,
可惜LiLien來不及吃,還是撐到Yoga下課才吃藥,
這星期六就要季訓了,身體要保重ㄟ~

19:30-20:30
這個月的Flow Yoga暫時改到19:30上課,
下個月的時間就不一定了,請大家留意課表~

今天依然是雙人瑜珈,
上次LiLien幫我欽點的咖總算來了~
只是真是委屈她了,我們的Level果然還是不一樣...
而且她的力氣又大,我都拉不動,
所以她等於都沒有伸展到,Sorry...

上次LiLien示範的動作,這次就有叫大家一起做,
看似困難,但其實不會ㄟ~
而且有人幫我踩著腰,我的腳掌就可以比較下去一點,
大家都上的很開心~
又是一堂熱鬧滾滾的Flow 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