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18:30-19:30 Body Combat "LiLien"
20:40-21:40 Flow Yoga "LiLien"

哇~今天第一次用新版發文ㄟ,
不知道好不好用...

18:30-19:30
LiLien因為挑選的曲目太長,
基於時間的考量,所以連8首不休息...
其實本來是要連十首的,
但是卡到拿墊子的問題還有待克服,
下一次要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才行~~

不休息對我來說還好(已經被LiLien操慣了)
Connine今天有進步喔~
我真的太專心了,連她有離場都不曉得...

有人很久沒來上這堂課了,
今天突然出現是為了等LiLien昨天的糗事重演嗎~~呵呵
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唯一的方法就是每堂必到囉~~
依你的能耐,一星期可以上到好幾堂她的課,
不要蹺課總有一天你會等到的

20:40-21:40
為了一圓上星期兩個小男生想上雙人瑜珈的願望,
今天LiLien特地挑一些雙人瑜珈的組合動作,
點的兩個人竟然沒來...

知道LiLien幫我指定的咖沒來,
Connine很好心自告奮勇來當我的咖~
雙人瑜珈可以讓你用較少的力做到最大的效果,
Connine一直覺得拉筋很舒服,
我卻沒什感覺...
可能是我沒辦法真的放鬆吧,
總覺得滿可怕的,不太習慣肢體接觸
不過上課的氣氛是很開心的,
整堂課就像菜市場一樣熱鬧~~
從教室外面看一定看不出來這是堂靜態課程~

順便打廣告,下個月這堂Flow Yoga改到19:30,歡迎大家來上課~~

PS:我們的主題趴又來囉~這次的主題一改再改,一直加碼,Title越來越長了~
良心的建議:不要再加了,到時沒人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