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12:15-13:15 Body Balance "LiLien"
19:30-20:30 Body Combat "Kevin"

連續三天大夜的第一天,
早上8點才下班,中間小睡了1個半小時,
差點爬不起來上中午的BB,好睏...
還好下午可以繼續補眠~

蹺了好幾個星期的Connine終於來上課了,
下了課午餐的約會,三個人吱吱喳喳說不停,
某人應該在吃醋吧~吃不到哩~~呵呵

有會員拿了藥給LiLien擦,
好像很好用的樣子,
我腰痛也好一陣子了,
她很好心的也順便幫我擦,
沒良心的LiLien說不用理我,誰叫我Combat打那麼多...
再多也沒你多啦...五十步笑百步...
她擦的時候還說我腎不好,
好厲害~光看腰也知道喔!本人自己都不曉得ㄟ...

吃完回家繼續睡大頭覺,
今天的睡眠品質還不錯,
其實上大夜最大的問題是白天真的很難睡的沉,
家裡電話又多(真想拔電話線)
睡眠一直被打斷,不管是人為或自己醒...
錢難賺ㄚ...

昨天的Combat好像有扭到手,
今天的Combat右手出拳一直怪怪的,
希望睡一覺就沒事了~

雖然已經過了...
下了課小阿姨還是想親口跟Kevin說生日快樂,
沒關係,我們可以祝他農曆生日快樂~~呵呵
但是今天Kevin下了課就離奇失蹤了,跑的還真快...
只好透過網誌幫小阿姨跟Kevin說聲 "生日快樂"

題外話時間又來囉~
下課後回到家看了半集CSI紐約,
內容是死者在網路上遇到心儀的女生,很談的來,
在寄了照片給那女生之後,她就失聯了...
原來那女生收到照片發現那個人竟然是她爸爸,
她只好寄回父親給的照片,上面寫說你不告訴她,我就告訴她,
沒想到照片被媽媽發現,在質問先生之後失手殺了他,
很諷刺的劇情~
爸爸到死都不知道網路上的女生就是他女兒,
警察也很好心的沒有告訴媽媽這件事,
傷心的女兒想念的卻是網路上那個風趣幽默,很了解她,跟她爸爸完全都不一樣的人...

網路的世界真真假假,
不一定是說謊,只是不用面對面的時候,比較能卸下心防,表現出自己的另一面,
面對面的時候也許就幻滅了...
真的很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