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ㄠ到我妹提前回來跟我一起去聽張智成好朋友音樂會~
他唱現場真的很有Fu~~
被我妹威脅若沒買到票我就死定了...
所以今天中午馬上衝去買票~還好有到手!!

這次真的謝謝大家的友情相挺啦!
想辦法要陪我去聽,
尤其是小阿姨,連張智成是誰都不知道還是願意陪我去聽,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再次謝謝大家!!
大家的心意我都有放在心上,一定會牢牢記住(須不須要刻在背上ㄚ~~呵呵)

票到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