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10:00-12:05 果醬
12:15-13:15 Body Combat "M"
15:00-16:00 Flow Yoga "LiLien"

12:15-13:15
YA!!終於集滿30次的Body Combat 39了~~(應該算吧~雖然第四跟七不是...)
連續四天的康貝讓我的手臂好痠喔!
一陣子沒有密集上課,體力真的有差ㄟ...

15:00-16:00
今天是LiLien最後一堂星期四的Flow Yoga,
應該也是我的最後一堂吧...
當初是在LiLien的建議下才開始上這堂課的,
因為我只上康貝,LiLien一直苦口婆心的要我上些靜態課程,
剛好我會為了星期四中午的康貝努力喬班,本來星期四只是不能上白班而已,
為了銜接上3點的瑜珈,就變成只能上大夜班或休假...
以後星期四我就不用非得排休不可了~

雖然只上了短短的幾個月,
從一開始的排斥到現在雖然還是停留在Level 1(本人資質駑頓...Sorry!)
但是身體已經慢慢可以接受了(心裡OS的XXX變少了~~呵呵),
要結束了還是會捨不得ㄟ...
希望下一輪班表有機會可以來上星期一中午的BB...

題外話時間~
人真的需要愛情嗎??
最近聽到朋友為了感情傷腦筋,如果是不錯的對象,希望她可以有好結果~~卡在那裡不上不下的真的很討厭ㄟ
下了課在化妝室,邵姐不知道跟別人在聊什麼,
突然轉過頭來跟我說:"像我這樣沒男朋友最好了,才不會心情不好"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回到家我姐家的Fiona跟我說她有男朋友了(還不到五歲...)
哇~~不管是什麼年齡都會有愛情的問題ㄋㄟ...

我卻不敢去期待這樣的事,
現在的我很幸福,有親愛的家人朋友,穩定的工作,麻吉的同事,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像是BC,單車,旅行等等...很自由也很開心~~
實在不可以這麼貪心什麼都想要...

其實說穿了我就是膽小鬼,不敢去接觸我無法掌握的事,
這種個性不改,這輩子大概永遠也不會改變現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