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黃同學穿新鞋喔,
大家踩的很開心呢~
小P還特准大家今天亂踩不會罵人喔~~呵呵
看某人整堂課ㄆㄨ ㄆㄨ跳,真好玩,很歡樂的一堂課~~
今天也教了昨天的喔兜拜ㄟ,可是有一點點出入,不太一樣...
算了 我還是不要亂問好了,其實也沒差多少嘛,
是我太龜了...

這堂BC人真的妖獸多的,萬頭鑽動~
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到第六首側踢前踢後踢通通都來報到,
我整個人前面緊緊貼著舞台,後面有阿凱,右邊有戴西,左邊也有同學,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把我需要的位置 濃縮到最小~~
以最小的空間做最大的利用~~
而且我每個動作都沒有馬忽喔,前踢都直接踢到台上~~(比較怕老師晃過來啦~~)
連跳踢我都有跳喔,落地前再緊急煞車,不然就跳上台了~~呵呵

其實這樣更好,平常有多餘空間的時候,我們都會跳離原來的位置...
如果我想的沒錯,這樣應該是不對的吧...
我今天完全把自己控制在同一個點上,每次踢完就回到原來的位置,
這也是種訓練喔~~
YA~~忍不住要為自己拍拍手~~尾椎都翹起來了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