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98084753748

 2014/04/21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大聖老師 生日快樂~~

今天適逢大聖老師生日,還帶了小蛋糕分送給所有來上課的會員~~

難怪月初就一直預告要大家一定要來上課

呵呵~ 老師人也太好了,還讓壽星破費

今年的壽星很怪喔,都喜歡請客ㄟ

哥哥生日那天也是哥哥付錢,今天也是大聖請

最近生日的記得要比照辦理喔~~

自己知道我在說誰啦吼,要記得請我吃飯喔

你要我帶的話我帶到囉,另一項要求請自理,我無法效勞,

等你們哪天碰面了你要記得給嘿

我會幫大聖保留呈堂證供的~~呵呵

 

今天連3比8的小阿姨都嫌我瘦到沒肉...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大家說我變紙片人...

是新鞋子的關係還是瘦了,千年不變的運動褲龔仔居然以為我穿新的

意思是我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

有差很多嗎? 牛仔褲倒是真的穿不住一直往下滑,一直踩到...

上星期的感冒加上這兩天的打擊,完全吃不下

好吧...我承認我又掉了一公斤

八十天不到,一共掉了5公斤...

我可能要收回我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哪句話呢? 等真的發生再收回來好了... 

 

4/21新一輪班表的開始,個人包了十天大夜

本想說攢錢嘛,也好啦,現在缺很大

但現在..........我該拿空出來的時間怎麼辦

想休息也沒辦法,根本睡不好

一直想一直想,心情越來越糟,

可能默默嚇到不少路人,一個人坐著突然掉眼淚...

傳出去了卻得不到任何回應,是作賊心虛嗎

所以 我應該要慶幸要開心的,為什麼還是很難過...

 

再祝一次 大聖老師 生日快樂 要一直教康貝下去喔~~

img1398084805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