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小亨利"

 

最後一堂六點半的課,

下個月起改到7:35了...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6:30ㄟ

唯一一堂6點多的課,下課也才7點半,

感覺後面隨時可以加別的活動~~呵呵

而且 我不想每天都在健身房泡這麼晚回家嘛...

PS:其實是自己太厚話.......

對多數的人來說,7:35才來的及,大家都很開心吧

唉...我是怪人

 

志文,安德魯都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真的 我也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星期一的課我一個多月沒來了,下個月就歸隊囉^^

今天人好多好多,小小教室擠了70幾個,

下個月改7:35人只會更多...

這是我另一個不想改時段的原因...

康貝人本來就多,配上熱門時段就更多了

像今天剛到健身房路過教室往女更走,教室已經滿滿的人潮,才6:20...

希望高雄不會淪落到像台北一樣,用水壺排隊上課

 

歌都不錯聽喔,上起來就特別開心

看到小阿姨也來上課就更開心囉~~呵呵

小阿姨要常來啦,別浪費會籍嘛~

 

有人要我把明天的曲目記下來,

今天台北場是16首,明天應該也差不多吧

依我凡走過就忘記的本事,怎麼可能記得起來嘛~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