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9:40-20:40 Body Combat "Ruby"

 

好久沒有上11首了~~

而且還是舊歌ㄟ~~開心

雖然 感覺有些地方跟以前不一樣...

原諒我記性太好...(也只有好在這時候...)

 

然後 透過鏡子看到某些人很可怕的動作...

我的內心忍不住吶喊,

老師們 你們不能救救他們嗎...

為什麼不教教他們呢?

看那些人那麼投入樂在其中的樣子,

想必是很喜歡康貝的人吧

怎麼忍心看他們浪費這一個鐘頭的時間再亂打呢...

真心喜歡就有機會改啊

當然 我有知道有很多不受教的,耳朵長繭的,

但是 不試怎麼知道呢? 能教一個是一個吧

那才是我心中理想的好老師

如果只是把教材照著打一遍(還不一定打的對),

那看帶子就好了,何須老師的存在...

以上 泛指90%我上到老師的狀況...

唉...寫不下去了,上大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