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淪陷了......
在周遭的同事一個個都破病之後,
本來星期三只有喉嚨很痛的症狀,
當天晚上就馬上看了醫生,
想說先下手為強,在發病初期就把它壓制下來!
沒想到看完不但沒改善反而更嚴重了...

今天就失聲了.....
嚴重鼻塞只能用嘴巴呼吸...
一整個下午跟病人講話他們都聽不懂...
我已經盡力了!(請原諒我的破鑼嗓子...)
雖然聞不到食物的味道,
但是對我的食慾絲毫不受影響......
金害ㄋㄟ,不能順便減肥...

晚上換了別家耳鼻喉科看,
人超多的,等了三個多小時...
醫生說我是急性鼻竇炎,
還禁止我說話,不然會更慘...
還好我過年的班都不太需要說話,
希望過完年可以好轉~

過年的班:
除夕---大夜
初三~初五---大夜
過年上大夜又遇上寒流,
騎在路上都會覺得好哀怨喔!
這次過年都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
也沒有我最愛的康貝可上...
還破病中!
期待趕快過完年回到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