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6:00-17:00 PT "Cash"

18:35-19:35 Body Combat "一休"

 

今天的PT有點沮喪...

好啦,是很沮喪...

因為我跟教念說我運動完隔天全身痠痛,

她說這樣不對,表示我用到錯誤肌群...

講著講著 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她說 妳要不要減少有氧課...

啊~~~~~~~~~~~~~~~~~無聲大叫中

立馬回說 比起以前我已經少上很多了,種類也變多了...

她問我一星期上幾次我回說3~4次吧(好像說的太保守了)

感覺反覆的輪迴(鬆了又緊 鬆了又緊)repeat again & again...

她比我還無奈...

心想我已經決定PT下課接康貝的說...完全不敢吭聲

 

結果晚上去上BC覺得好後悔...

早知道上BC66我就不來了...

而且第5首還改動作.......我的大忌

往好處想,這樣也可以讓我死心少上一點康貝吧...

 

早上回診皮膚科看手,

這次我想換給院長看看,

還勞煩V媽一早先去幫我掛號...

人氣醫生就是這樣,等超久的~

不想等可以看另一位隱藏版Dr.(我上次就是看隱藏版)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院長細心多了,不只看我手的患部,

也注意到手的其他問題...手太皺

他說我過度洗手...

夏天就這樣,冬天還得了...

我還問了我很擔心的問題,會不會傳染?

上次的醫生滿嚇人的,說會傳染,還說要冷凍治療6次以上...

今天的院長回答就很令人安心~ 

他說就像感冒一樣囉,

他說妳的還好,我追問說還好是會不會?

我怎麼知道我的傳染力強不強? 手其他地方有沒有被傳染?

他說他剛剛就幫我巡過一遍,並沒有被傳染,然後又再幫我看了一次,

所以是沒這麼容易傳染的~呼

PS:我想他都敢直接碰我的手,就應該還好吧~~呵呵

我又繼續問說:下次還要繼續冷凍治療嗎?

而且他開了一瓶水楊酸給我說:點了之後如果妳敢把表面用掉,那就自己用就好了,不用再來~

YA~ 每次要等看診很累ㄟ,前提是我敢用...

 

中午該買的沒買,又買了不該買的...一件貼身上衣

因為它看起來很好摸嘛...

幹嘛自虐啊........努力縮小腹中

img146833218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