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很掙扎要上晚上的BC還是白天的? 不然兩堂都上~
目前上完白天的,晚上想罷工去逛街~~呵呵
不然洗兩次頭真的好煩喔...

這次老師有說多兩首喔~~
3跟5各多一首~~
會不會上星期也是ㄚ,是我少算了嗎?
不太懂上課中怎麼一直有人進進出出教室ㄚ?
唉...是不是上課前應該宣導一下基本上課禮儀呢?

開刀的手腕痛好一陣子了...
尤其是直拳的時候更明顯...
一直告訴自己應該會自己好吧,久了就會好...自我催眠中
沒復健真的不行嗎???
我的復健師不知道流浪到哪了? 8月也不知道能不能回來上工?
就算他回來我也不想再復健了,只要一停我就不想再做了,好累好痛...
先試試好久沒戴的拳擊手套好了,看看固定手腕會不會好一點~

明天沒課上ㄟ...
找人吃飯好了~~希望約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