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9:20-20:20 Fight Do "LiLien"

 

今天總算沒念我了,

進步了??

當然不是,是念累了吧...

一直唸一樣的東西也沒什麼意思...

反正 近日內我應該會去找個PT來玩玩吧~

謝謝妳的推薦~~

 

下課後聽到排課表的甘苦談,

大原則 小原則一堆~

專任老師優先,又要盡量一動一靜(如果只有一間教室),

這時候老師手上會的項目就很重要了,(不要都是動態或靜態)

很多需要考量的東西,真的不像我們想的這麼簡單...

要面面俱到是不可能的,

下次看到課表少念一點吧~

 

今天看到學妹舉家到桃園,明天前進北海道~

還記得四年前去北海道玩,在湖邊騎腳踏車看到很漂亮的露營地,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愛露營的學妹,

開玩笑跟她說你們有機會要來這露營啦~

當初還笑說太貴去不起,

才短短四年,他們現在已經要去日本露營實現夢想~~

就像我出國去上康貝一樣~~哈哈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要去我上次看到的地方,還是好羨慕...

要帶三個小孩跟一大堆東西出國露營真的要有很大的動力才行~

他們真的很愛露營^^

話說他們這個月也才剛去新加坡而已ㄟ...

結論是:嫁個好老公真的很重要,一個有志一同,愛家的好老公^^

祝你們露的開心喔~~

附上4年前北海道的露營地,現在的露營好素惜喔~

img1466591740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