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20:30-21:30 Body Combat "Alan"

晚上終於吃到了端午節第一顆粽子,好幸福喔~~ 我說錯了...是兩顆~~
熱騰騰剛出爐鄭媽媽的粽子ㄟ,只吃一顆哪夠ㄚ~~
可是 我退步了,吃完兩顆好撐,(以前明明可以吃三顆的...)
上課身體好沉重...有感覺到肚子在晃動,傳說中的兩條線不見了啦...嗚嗚
希望明早它們會重出江湖~~

今天好朋友們都沒來上課,
教室那麼多人,卻有很孤單的FU...
上課有伴還是很重要的,會懶懶的提不起勁,
九如這邊的會員好熱血,喊聲好野性喔~
突然覺得我好斯文...
老師說尖叫就尖叫,超好CUE的~
但是 我就是沒FU,不懂叫的點在哪??
自己好像格格不入,無法融入在教室中...
雖然我本來就來沒在叫的(沒辦法,聲音要留給唱歌用的~~)
但叫不叫跟有沒有融入無關,
這是習慣問題嗎? 對健工的環境還沒有歸屬感...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習慣吼...

七月要跟同事去綠島,兩個人三天兩頭在查台鐵幾時能訂票,
昨天她還跟我說22就可以訂了喔,
可是 她不知道22是星期五...
等她10點發現已經訂不到7點多的自強號,只能改訂早一班6點多的莒光號,
還在FB跟我們跪...哈哈~~不用跪啦~我們都知道你辛苦了,只不過早點出發晚點回來,沒啥大不了的~
希望那位善心人士可以幫我們一把囉~~麻煩你囉
不然在火車上那麼久,乾脆直接在上面開趴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