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9:40-20:40 Body Combat "大聖"

 

其實趕趕還是來的及上BJ的,

但是下班累了,回到家坐在電腦前不想動...

靜靜的看著時間就這麼過了,

然後嘩啦嘩啦下起大雨,開始後悔剛剛去上JAM就可以避開這場雨...

大雨下到我居然有想蹺掉BC的念頭...

我由康貝瘋子漸漸變回正常人了吧~

 

結果如何? 我當然還是來了~~

而且很幸運地出門前雨幾乎停了~~

開始正式上BC67了,

我卻一次一次越來越糟...

前踢可收回來的次數越來越少,

JUMP KNEE支撐腳黏在地上的時間越來越多...

寫到這 唉...好像該搬出泡棉滾筒了...

可是我滾不出個所以然,WHY?

我連網球都找出來了,可是還是滾不到痛點?

好無力的感覺...

只剩幾天答案揭曉,我指的是課表啦~

下個月 上的到莉莉安的課嗎?

最後幾天的白日夢,希望揭曉時是好的~~

我需要有人一直碎念我動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