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8:30-19:30 Body Combat "佳緯"

喔耶~~終於 我終於全對了~~哈哈哈
在打了15次之後...
而PJ 居然跳錯了,真難得ㄟ~
跟我全對一樣的難得ㄟ~~呵呵

現在的我越來越厲害囉~~
在擁擠的教室中,仍可自在的出腳~~(某人要學著點嘿~~)
其實今天跟之前比起來人不算多ㄟ,
可是我都已經站好位置了,
另一位會員就這麼近距離站在我旁邊...
不管我怎麼挪,她總是離我好近...
我又不想為了她移到看不到鏡子的地方,
最後心一橫 算了,就這樣吧~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看事辦事吧~~
還好 這套幾時要出腳都很清楚了,
出腳前我就會自動錯開,踢的時候緊盯目標,不要踢到...
越來越遊刃有餘了,這樣也不錯ㄚ~~
Shuffle不用跑太遠,可以小小偷懶一下~~
只要有心打,沒有什麼理由可以阻止的~~

佳緯老師下課後說,我的手這樣動,等過幾年就會開始痠...
嗚嗚...偶不要啦,偶不要痠也不要休息啦...
唉...不管手有沒有斷,老了本來就痠的,算了 繼續打...(自我安慰中...)

下了課跟阿水聊天,才知道我們竟然有共同的朋友 我學長=他同事,他老爸=我老師~~(我不是在罵人喔~~呵呵)
這個世界真的好小喔,所以千萬不要做壞事嘿~~呵呵
今天才發現健身房裡的老師好多喔~
在健身房可以認識形形色色不同職業的人,
跟我封閉的工作環境比起來,
健身房能讓我大開眼界,增廣見聞,還可以找到失散多年的親朋好友喔~~呵呵

PS:
臭龔仔不要再抹黑我了,
FB上很多同事家人ㄟ,
要是信以為真就糟了...(不要害我明天跪算盤...)
再說 論說話,我跟你講的話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