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8:40-19:40 Body Combat 

20:30-21:30 UBOUND "Grace"

 

拖著快掛掉的腰我還是來連二...

總覺得上課的時候沒那麼痛說...

是鬼上身? 還是自我催眠??

其實是想藉上課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這藉口好吧~~)

我本來還很擔心會痛,尤其是UBOUND,身體要往前,

結果BC還比較痛...

我強度都已經放到level 0了...

說到BC,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跳對阿,錯兩個月了...

UBOUND還比較讓人開心~

話說今天老師上到一半假睫毛掉了~~

老師說她大概是唯一一個戴假睫毛教UBOUND的老師吧~~呵呵

看她沒假睫毛好慌啊~

本來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運動要戴假睫毛化妝?

在聽完她的說明後我釋懷了~

她說她沒戴假睫毛看起來像小孩子,你們可以接受小孩子教課嗎?

嗯...有道理,專業形象的武裝是必要的,

很多是不能單看表面,背後的原因也許有他的道理在~

 

身體都廢了還來上課,是有沒有這麼瘋阿...

昨天V媽問我要去哪? 我說腰痛要去復健,

回家後V媽說腰痛要不要吃顆消炎的?

我愣了三秒,搖搖頭說不用,

愣住是因為 我身為一個藥師,身體出狀況卻從頭到尾都沒想過吃藥這件事...

吃藥向來是我最後的選項,(還好沒開藥局,會倒...)

不是不能吃藥,也不是吃藥不好,該吃時一定要吃的,

只是我個人觀點來看,有些時候 藥物所扮演的角色是輔助或是緩解症狀,

對於根治疾病本身並沒有作用,

藥物是用來解除不適症狀,改善生活品質,

讓你身體在比較好的情況下去讓你的疾病慢慢好轉,

然而如果一直沒去處理真正病因,就算好了也只是表面,

以上是某些藥物或疾病的狀況,不能以偏概全喔~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有很厲害的復健師朋友吧~~

有更好的方法就不會想到吃藥囉~

最後V媽又說:妳腰痛該不會是運動過度吧...

頓時腦中警鈴大作,立馬回說:不是,跟那沒關係,

然後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唉...怎麼可能沒有關係,所有事都是環環相扣的

運動自然也是其中一環...

 

今天新服裝亮相~~

結果緊身七分褲S太緊,外面的短褲M又太大,

兩者加起來一直有種褲子要掉下來的錯覺...

上衣又一直往上跑,害我上課一直拉衣服拉褲子...

到底是我身材有問題還是尺寸選擇錯誤...

PS:今天穿這樣一直覺得我的三角肌好明顯,好壯好像金剛芭比...

跟其他人說都被白眼說哪裡明顯了...是我瞎了狗眼嗎...

img1456331097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