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今天下班,竟然只去買了一個車用面紙盒,就沒力了...

因為星期天買的Gore-tex外套跟S小姐買的外套,都是今天送來,

扛著那兩大袋,我沒辦法逛啦...

外套到手,現在好想去很冷很冷的地方試試喔~~~~好想出國

 

星期二幾乎成了我的休息日,

不是沒課,只是沒動力了...

對康貝已經越來越灰心了...

就像最近兩三個星期,大聖上了一首我很愛的BC45-6,

我知道那個人應該很NEW,(看動作就知道...)

所以 沒上過這首歌我也不意外,

但老師有說block,你是在槌什麼槌啊...

如果是會員就算了,不知道可以理解,

偏偏是...........

就算沒上過也該知道Block是什麼吧...

PS:請不要對號入座或是填空,你們猜不到的,連我都叫不出名字...

這要怎麼讓我對康貝的未來有希望呢.......

 

唉...來聽這首喘得很好聽的歌,喘的好有FU~

可惜找不到康貝一樣的版本... 

 Felix Dj- Russian roulette(Blunatix meets B Tastic 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