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8:35-19:35 PIYO "Rebecca"

19:40-20:40 Body Combat "大聖"

 

今天本來要問Rebecca老師我褲子穿的對不對,

可是上白班很趕,到健身房大家都進教室了,

東西都還沒放就連忙先丟塊墊子占位子,

嗚嗚~來不及問

太趕著上課其實狀況會不好,

心 還沒定下來,前幾首做起來搖搖晃晃地站不穩,

如果可以 上課前還是早點到教室比較好~

第三次上PIYO,我的大拇趾還是好痛啊...

別人都不會嗎? 都赤腳踩在墊子上了說,痛痛痛

 

今天大聖守信的真的幫黃香蕉助選~~

還真的挑了一首凍蒜凍蒜的康貝~~哈哈

知道內情的我跟嚴奇一直往後看^^

議員妳好紅喔,洪到發黑~~呵呵

 

再一次的PIYO+裂屁屁肌力+連續兩天的Drummer Boy

屁屁有沒有翹我不知道,但是硬梆梆是真的...

全身都好痛啦,嗚嗚

明天 我要休息,我一定不要去上課!!

如果看到我,把我趕出去,謝謝^^

 

這兩天一直在聽一首歌,

讓我把原來的手機來電鈴聲給換掉了,

旋律沒有太大起伏,但是好好聽

G.E.M.鄧紫棋-偶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