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9:40-20:40 Body Combat "大聖"

 

今天家裡有事來不及上PIYO...

還好BC來的及~~

 

上星期就說好要換歌,大聖上課前還嚇大家,就拍心ㄟ,

有我點的tempoㄟ~~哈哈

今天中午還賴大聖提醒他~~

其實我自己都忘記我有點歌....

還好群組的朋友提到這件事,才想起來...

動作老實說我根本不記得了,

上一季不知道在找什麼歌的時候聽到,

想起這首歌很嗨,好想回味當年嗨的感覺~

不過老歌+新會員, 氣氛總差了那麼一點,沒當年上課的嗨...

常常有種回不去了的感覺...

所以還是那句話"珍惜當下"啊~~~~~~

很多事 過了那個moment就沒了...

人 也是一樣......

 

PS:大聖說今天的歌不好聽找他,那我可以找他了嗎? BC65-6......

希望今天可以早點睡,每天都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