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19:30-20:30 Body Combat "綠茶"

為什麼放假總是沒好事呢??

下午帶小黃看醫生卻撲了空,
醫生去參加研討會了...
回到家肚子又餓了,
就近買了烙餅迫不及待想吃,
慘案就發生了,
腳去踢到了硬梆梆的床...好痛~好痛~

晚上還是忍痛去上Combat,
想說大不了移動就用走的就好,
到了教室才知道是綠茶老師代課,
我一定要先跟綠茶老師道歉,
第一次上綠茶老師的課我就跳的這麼糟糕,
我不是故意這麼混的,
實在是因為腳痛的關係,
絕對不是欺負新老師啦...

今天努力把重心放在腳掌內側(左前腳掌很痛...)
慢的時候還好,
但是跑步或移動的時候就很難把重心放在內側,
到了第三首中間踢腳休息的時候,
我為了要證明我的拍子是對的,
硬是忍痛跳那一段,
結果第三首完腳掌就開始抽痛,
到了第八首我居然錯了三次,
因為心裡一直很想趕快上完,
一不小心就把心裡的OS付諸行動,真糟糕...

下了課一看腳趾頭果然又黑青了,還腫起來...
而且黑青的位置也很詭異,居然是小姆趾內側ㄟ~
那裡也撞的到真是厲害~
果然又是腳趾頭太長惹的禍...

PS:Kevin老師不知道還好嗎?? 該不會還在生病中吧!! 請Kevin老師多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