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

20:30-21:30 Fight Do "LiLien"

 

還是沒去上SH'BAM,動力不足...

FD很難得看到十元來上課,

這次有比較好一點,跟得上,

但我還是不會泰踢...

有會的一天嗎??? 遠目......

 

現在雖然動不動就連二連三的,

但實際每周堂數並沒有增加,

常常休兵...

休的是我最愛的康貝,真的好諷刺...

如果不管哪天上 怎麼上 都是那幾套,我真的沒力了...

如果上的是莉莉安我應該還OK吧,

就算是一樣的東西,我還是可以從她的課中找尋進步的動力~~

好像不管上過多少次,我都還有地方要改進,甚至有新東西新突破~

其他人 就只是安穩的上完一堂課而已,沒有火花,沒有激情,沒有進步的空間...

 

昨天又是拖到快12點才睡...

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被姊姊電話吵醒,

很火ㄟ,很難入睡說...

 

又在亂自拍了,

現在不嘟嘴不行ㄟ,臉太瘦,拍起來好難看...

臉很大,不要嚇到嘿,趁七月還沒到快PO~~哈哈哈哈哈哈,飄走

img143824824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