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今天總算沒遲到了吧~~
上課的人不少,好朋友們都有來ㄟ,真開心~~

上星期三說好星期一下課去喝星巴克買一送一,
不刻意約,誰來就約誰囉~~
所以說 運動的小孩有糖吃~~呵呵

第二次喝星冰樂,還是好好喝~~
謝謝Jessica,Daisy,黃嘉藍,龔仔,阿明一起陪我喝~~
邊喝邊喊餓,於是再加碼21世紀~~呵呵 BC又做白工了...
委屈黃同學跟我一組吃雞,我向來只負責雞腿的部分,其他的他得自己吞下去~~
回家還外帶甜甜圈,真的吃很大ㄟ.........
我我我又該減肥了...

這次威力彩15億ㄟ~~
本單位同事當然要共襄盛舉囉~~
發起一人一百改變一生的集資活動,
同事邊繳錢邊說"我們終於要擺脫窮困的日子了~~"
所以 不要再說我們年薪多少K了,我們其實粉窮的...
晚上開獎一人獨得ㄟ,而且還是新興區!!!
唉...應該我去買才對...
明天大家還是要乖乖來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