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0:30-21:30 Body Combat "Moking"

 

第一次正式上BC58,

這套第2跟7的拍子是不是不好抓?

上了幾次還是亂亂的,

我沒看過原版,實在不敢這麼確定我的拍子是對的...

但三次上下來都怪怪的ㄟ...

老實說,我好想跳自己的TEMPO試試看對不對

我最喜歡挑戰困難的拍子了,呵呵

 

今天上班聊的尺度好大喔~~

因為男同事都沒上班,只有女生們在,一整個聊開啦

起因是P't問的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籠統帶過...

下午問了同事,話題不小心就無限延伸了,

原來如此,學到不少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