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20:30-21:30 Body Combat "Rita"

又一次成功的連續13天BC,
而且一共上了14堂(昨天兩堂~~)
上到今天終於會累了...
還好明後天可以休息一下~~

上課前安德魯跟我說這個消息,
沒想到這是Rita在中正的最後一堂BC,好突然...
不過只要繼續上康貝,
我相信將來一定還是有機會上到的吧~~

下了課跟黃家藍練習Push Kick
黃同學一下子就抓到那種踢腳的感覺,
果然年輕人就是不一樣,運動細胞比較好~
我就踢的很奇怪,還被大家笑很久...
小狼我是阻止不了她了,
但是黃同學,不準再學我囉(我有版權的~~~~~~~)

黃同學有示範一個BB的動作,好難喔~
很好奇屬於我的Level要怎麼做ㄚ??
唉~~反正我大概只會上一次,如果沒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