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馬先生回來啦~~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還有機會上到BC57算你運氣好~~

晚上謝謝小阿姨的打氣晚餐~~
為了這頓還讓小阿姨連二,金拍賽啦...
應該是我請才對,怎麼變小阿姨請客哩??
老是讓你聽我訴苦,我也好想有開心的事可以跟你分享喔...
我只會揪你吃東西啦~~

昨天難過之餘讓我又決定做一件事...
一件被很多人唾棄的事~~呵呵
沒辦法 心情太差,我需要做一些開心的事讓自己洩憤~~
等確定了再PO上來讓大家念吧...

PS:怎辦? 無名還沒搬,上網查怎麼看起來好複雜...
這兩天運太差,還是先不要動比較保險...繼續當鴕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