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第六首是我很愛聽的歌,
很久沒走了,今天走的還不錯,
有做到當初老師要求的,
如果地板再滑一點就好囉

今天上班的時候被嗆聲,
明明是昨天的問題,今天跑來鬧三小…
一直說他七十幾年就殺過警察,
關了二十幾年才放出來,
如果不給他一個解釋,他要OOXX…
意思是不會善罷甘休…
同事說我怎麼都不怕,因為有在健身房練身體嗎?
我當然怕啊...
可是看他現在又老,行動又不是很方便,身體又差,
真要動手我應該不會跑輸吧,呵呵
我這算憨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