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太晚到了,上課前十分鐘教室門口已經排的落落長

看到賴醫師穿著2XU的褲子,馬上訪問穿後心得,

大部分的人都會勸敗,但賴醫師感覺一直勸我不要買ㄟ

打從一開始我在龍龍家回應要買他就叫我別買,

下課後還馬上抬起他的腿說會起毛球喔~~呵呵

不過 一切都來不及了,我 訂 了~~

對這件褲子最大的期待,就是穿起來有凱董好看,就值得了~~哈哈

我怎麼會有這麼不切實際的幻想呢.........

 

昨天上莉莉安的課,我才知道第8首Corkscrew Jab轉腳的部分跟HOOK的轉是不一樣的

都要換套了說.......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ㄟ,怕沒寫好 看倌誤會了,

上莉莉安的課第六首再怎麼無力也要做出七成,第七首果然膝蓋又不舒服了

今天反正站邊疆,老實說只有做做樣子,第七首就沒事,唉......該如何是好

 

猜猜看這是啥?

img1411484994601  

傳說中的草莓嗎?? 翻桌啦~~~~~~~~~~~~~

是真的翻桌喔~~呵呵呵

只是人家的翻桌是翻桌子,我的 是人翻到桌上...

因為本狼個子小,高處的東西拿不到

又不像其他同事身輕如燕可以踩著抽屜拿上面的東西,(偶真的很怕抽屜被偶踩壞掉...)

所以 我都是單手單腳翻到桌上去拿東西的(同事超想偷拍偶的...)

平常翻都沒事,今天也許是褲子太薄,膝蓋壓在桌上好痛...

回到家一看,黑 青 了...

這幾天還是盡量不要翻上去,好痛喔........

 

親愛的靜芬 生日快樂^^

在香港一看到這條,一定要"拍"下來給最愛豬的妳看的啊~~呵呵

原諒偶沒能力買,只能拍給妳看,望梅止渴啦

雖然生活有很多不順利,很多挫折,

還是希望妳能開心過日子,我最喜歡看妳的笑容了^^ 加油!!

img1411222315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