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晚上沒課上,又沒事做,
不然來挑戰一下跑5公里好了,
反正我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慢慢跑~
結果 還真讓我跑完了ㄟ~~
繼10公里的螢光夜跑之後,第一次跑這麼長,
本來不會為跑步寫網誌的我就決定要來寫一下,表揚一下自己~~呵呵

跑完正準備去洗澡,就遇到好久不見的阿凱~
第一次在健工遇到他,
正當我很得意的跟他說我跑5公里的時候,
回我一句跑多久,馬上又中箭...
5公里40分鐘被他嫌太慢,他說40分鐘他都可以跑8公里了~
當場啞口無言...
事後想想,不對阿,以我們兩個腿的長度比,
我跑這樣的速度很合情合理又合法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