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上課前小阿姨跟我預告說哥哥會來喔~~
我淡定的說,他上星期也是這麼跟我說,結果......
今天真的有來ㄟ,還是小阿姨面子大啦~~呵呵

Bokwa最近有訓L2進階版,
可是放眼望去,高雄有在上課的BOKWA老師沒一個去訓,
所以我們只能繼續上舊的,哀怨ing...

每次BOKWA+BC我都體力不支,唉...都沒進步
不要再上BC53-6 Swagger Jagger,聽到音樂我腿都軟了...
因為第六首偷懶,第7首我才跳的起來~~
現在第8首一開始的伸展我都不大敢做,
正在喘的時候伸展手臂壓的我喘不過氣,
不過 莉莉安說是我做錯了,要先把手臂抬高伸直再往下就不會壓到胸部,
改進之後雖然好很多了,我還是不太想做...

某人又開啟好先生模式,(老朋友就知道我說誰啦~~)
也就是說 我最重要的吃喝玩樂咖跟別人跑了...
這陣子又沒人陪我玩了,好感傷,好有嫁女兒的FU~~呵呵
你開心就好~~不要讓我們太難揪嘿~~
有時間還是要出來露個臉給我們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