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12:15-13:15 Body Combat "M"
15:00-16:00 Flow Yoga "LiLien"

今天跟connine約了去提摩西吃早餐,
還被她老公虧說10點哪是早餐阿,算是早午餐了吧!
對我而言午餐前的都算早餐啦~~呵呵

我們又一起從生日公園走回大猩猩上課,
越來越能走囉!
只要不趕時間,這樣走其實一點都不會累~

今天還收到connine送的招桃花水晶,
謝謝connine的愛心喔~
雖然嘴裏念著不知道要戴在哪裡(粉白目的小孩......)
但是朋友們的關心總讓我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只是無法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唉~真是不喜歡自己這種過度壓抑的個性!

M老師終於換歌了~~
換了前半段的歌,
還好我喜歡的38-8還在~~呵呵
好久沒做側飛踢了,
完全飛不起來啦~~
好像跳不起來的胖企鵝~~嗚嗚

今天的瑜珈真慘,
抖的可凶了!
怎麼會這樣呢??
這次還有練劈腿喔~~呵呵
只是我依然是全場最高的一個,
這時候高人一等有什麼用阿......

這堂課雖然上的很吃力,
但是痛苦一小時之後可以換來身體肌肉的放鬆,
對於只上康貝的我而言是很有幫助的~~
洗澡的時候發現手可以碰到地板耶~
但是快樂是短暫的,
回到家再試就不行了....
身體僵硬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這樣走一步退兩步的,
要怎麼進步阿??

招桃花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