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8:05-19:05 Body Combat "小龍"

本來下午有事,只好跳過3點10分的BOKWA,
要出門前才臨時又改到晚上,問題是BOKWA已經從我今天的行程中除名(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等我想到一切都來不及了...
唉...我不是故意蹺課的

上課前我跟龔仔說今天不站前面,他還沒想到為什麼...
還好沒站,逃過一劫~~呵呵
不過 顯然站的不夠後面,下次要再後面一點比較安全~~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到Judy家玩Wii啦~~
像我們這種窮人家小孩都沒玩過這種新潮的東西...
之前看他們PO玩Wii的拳擊影片,好好笑~~
所以黃嘉藍就約了我跟龔仔來玩一下囉~~
一開始先玩網球暖身,不過我都抓不到揮拍的時間點...
還好 拳擊扳回一成,雖然跟康貝打法完全無關~~
保齡球就還滿無聊的...(因為打的更爛...)
之後連阿明跟戴西都來了,又帶了鹽酥雞(晚上吃了兩次鹽酥雞~)
一坐坐到11點半才告退,真是辛苦準媽媽Judy啦~~
老是到你家叨擾,感恩ㄋㄟ~~

PS:今天才發現我日期都打錯了,還在過2012...趕緊來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