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老是忘了星期一的課要早點到,
我看這堂我大概很難站前面了吧...
前半堂教室熱爆了,根本沒冷氣!!!
後半堂櫃台才終於來處理...
總覺得冷氣的老問題是人為疏失,最不該犯的錯誤!!!
明明就沒壞的東西,卻老是出槌,該叫人每堂上課前來巡一巡吧...

上到第七首前,大聖就說是很好聽的歌,那時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就是這首...
果然 音樂一下 BC48-7~~
到了我最喜歡的間奏部分,大聖還去把音樂調大聲~~
之前在上這一套的時候,我們就討論過這首歌,想不到大聖還記得ㄟ~~ㄏㄏ
這是上久了養成的默契~~

今天看到一個很久沒來的會員來上BC,下了課還小聊了一下,
但是 問題來了...我完全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又不好意思問,就這樣聊到閃人,我還是沒有想起來...Sorry啦

今天有個阿桑請我幫她寫一下藥要怎麼吃,白天就畫太陽,晚上就畫月亮,
秉著服務的精神,於是我就幫她畫了~~
才畫第一份,就被打槍...
她看著我畫的圖,跟我點點頭說,這是晚上吃的,我 無言ing.......
各位評評理,這到底是太陽還是月亮?!?!
PS:誰規定藥師一定會畫畫的,倫家就是不會畫圖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