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20:40-21:40 Body Combat "嚴奇"

 

終於正式上到嚴奇老師的課,

這批新老師都很穩喔,個個有備而來~~

希望你們努力琢磨,未來可以看到你們發光發熱的表現喔^^

 

去拿墊子的時候,突然有位女生叫我,我本來還想假裝認識她(其實根本想不起來...)

還好 她馬上跟我說她是馬先生的姐姐~~

她說:你不是拿東西到我家過...

唉...馬先生幫我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會認人啦

更擔心下一次還是認不得怎麼辦........

 

謝謝佚同學的來店禮~~

大家都沒來,所以偶多拿了好多~~呵呵

~Happy Halloween~

img1414596484241  

 

今天看新聞剛好看到鍾楚紅的消息,

以前很喜歡她,好漂亮好性感,一提到她就會想到"縱橫四海"這部電影,

眼前出現很多縱橫四海的情節,但耳邊響起的卻是另一部電影的歌,

我甚至想不起來那部電影的名字,

只能用其中幾句歌詞去GOOGLE,果然就找到了~

"獵鷹計畫"老實說我不太記得內容了...最後 男女主角其中一位掛掉了,印象中...

但鍾楚紅總會讓我想起這首歌,雖然唱的是梅姑,鍾楚紅只是對嘴而已...

梅艷芳-無人願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