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8:35-19:35 Bokwa "小P"

一到夢時代水晶就給我熱情的歡迎,每次看到都說我越來越漂亮了~~呵呵,你人真好啦
比女生還女生,我真的要跟你好好學習了...
終於小阿姨來了,好久沒跟你上課ㄟ,眼裡都沒有我啦,虧我還想給你驚喜的說~~
阿步媽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上這堂課,整堂一直聽到她爽朗的笑聲~~
吼...我跳錯不用笑那麼大聲啦~~

果然昨天的嗆聲今天成真了...
好久沒做坐在地上練肚子的肌力,好累ㄚ~~~~~~~~~
連六塊肌阿明都會累...
連小阿姨都掛保證的六塊肌你不用特地給我看沒關係啦,我以前就有看到照片了~~呵呵
我痠的地方還是跟別人不一樣ㄟ,痠髖關節是哪招...
據說是因為腰沒力...

昨天下午高雄下雨了,同事很好心的說晚上要來接我上班,
呵呵~這麼認真Follow偶的班喔,感恩ㄋㄟ,老是讓你載~~
下班後沒什麼睡,一直醒一直醒,下午又去看電影,
回到家總算睏了卻又不能睡,要去上BOKWA(因為知道小阿姨今天會來啦~~),晚上還得上班,
明天又是行程滿檔的一天,然後還是繼續上大夜,還沒上就累了...
剛剛上Bokwa又有人找我看電影...昨晚也是,這兩天突然大家看電影都會想到我ㄟ,WHY??
只是我真的沒力再看一場電影了,還要上大夜ㄟ...
而且 我連看電影都會看到腰酸,無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