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刀一星期了,
謝謝雅雯跟我換班,這星期上了四天大夜才不用請太多假...
明天要開始上白班了,我要加油,不可以當拖油瓶!!!

昨天跟明天上班都有專車ㄟ~~
謝謝秀蘭自告奮勇要載我~~
明明一點都不順路,唯一順的只有上班時間~~
感恩ㄋㄟ~~

傷口隔著3M實在看不出來它的狀況...
到現在還會滲血到底正不正常??
勒太緊造成的大水泡經過護士幫我抽過消風不少,
真的沒事不要隨便動刀,只是把鋼板取出,手被打開後整隻都枯掉了...
上次以為是因為手受傷才這樣,原來 一旦破壞就會造成傷害,不管有沒有受傷...
整隻手脫皮脫到嚇屎人,好像蛇...
手腕到現在還是不能動,卡很緊...
冬天復健是很殘忍的一件事,冷的要死還得穿短袖坐著復健,有說不出的哀怨...
針灸我是直接放棄了,這麼冷還得躺在診療床上,身上插一堆針,又不能蓋被子...
又害怕又好冷,超想哭的...
我真的不想再復健了,好累好累...

不過 這些狀況好像不會影響我打康貝ㄟ~~
在家隨便比畫一下 應該是OK的ㄟ~~是真的啦
話說 平常要約吃飯總是困難重重,老是卡到要運動,天人交戰...
現在暫時不能運動,時間空的很,居然也沒人要約吃飯,好過份...
搞不好等我星期二回診醫生就准我運動了說,到時後又沒空吃飯了耶...(做夢中~~)

以下照片膽子太小的就不要看了嘿~
開刀前的手


一晚$3500的VIP


剛開完包的很有造型~


兩公分大水泡...這跟Micky手上那個十克拉大水泡比,不知誰的比較大吼...


3M下的世界不知道是什麼樣子,滿令人擔心的...看起來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