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7
12:15-13:15 Body Combat "M"

終於又上到42套啦~
第2首的Back fist努力的在修正中,
已經一個星期了還沒辦法參透,
下了課趕緊問M老師,
M老師除了示範之外還是給了我之前的建議,
他說動作可以進步,很多小細節也可以得到解答,
真的有這種效果嗎??

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閒錢做這件事喔...
其實是沒有伴跟我一起去啦~
沒人一起加油打氣,互相討論
實在沒什麼動力...
而且才一個Back fist就可衍生出Hook的問題,
再多問幾個問題我看全都得改了吧...
有待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我還早的很哩~

上課要專心聽老師的講解,
有問題下了課去問老師,
一定會有所成長的~
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