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終於 回到習慣的地方打康貝啦~~
不過今天沒照到鏡子,都不知在打什麼鬼...
而且 我也沒力了...
BC50連續打了5天,但事實上已經連續打10天康貝...
我的身體快到極限,越來越痛...
尤其這套的後背跟肩胛骨後勁好強,痛好幾天了...
原以為這套累的是下半身,
不過大腿只有上的當下很累,上完就還好,
後背肩膀就慘了,好痛好痛...
今天上完發現兇手是第5跟第8首,
我果然都有用身體在打康貝啦~~

第6首經過昨天的指導,今天我的手終於碰到地板啦,開心~~
這套老師們都有強調抬膝ㄟ,怎麼這麼巧,我最近也在練~~
不過 這次抬膝有改嗎?? 不然為什麼這次會特別強調?? 這動作不是一直都應該這麼做嗎?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沒在做...

這套還沒找到我愛的歌ㄟ,再努力上幾次看看吧~
大聖說BC50如果像他上的這麼認真,可以消耗737卡~
昨天我剛好上課前後都有量體重, 連0.1公斤都沒減...
體重跟熱量真的不成正比...
不要說我沒認真喔,我 很 認 真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