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0:45-11:45 階梯有氧I "Tina"

15:30-16:30 Body Combat "Gladys"

19:50-20:50 Zumba Party "George"

 

真的好猶豫,上這三堂

最近遇到瘦瘦聊到他最愛的階梯,其實我早就想上看看了,

但以前是LEVEL 2,根本不是我可以進去上的

現在有Level 1了,很想上看看,

但是我又大夜,下大夜上完又是大夜,

看看這時間10:45,15:30,19:50

睡眠時間完全被切割,我不知道要怎睡才好...

未來兩周我又都白班,也不行,再下去的班表還沒出來,未知...

一旦動了念頭,我沒辦法HOLD那麼久,想做就馬上要做

只是 真的好累,好想睡...

 

瘦瘦看到我出現嚇了一大跳~~呵呵

我說會來就會來啊,只是不知哪時而已...

瘦瘦說這個LEVEL 1是花式階梯的LEVEL 1,不是指基礎階梯....

天啊,偶走錯路了...

Tina老師好嗨啊~~

好久沒看到這麼嗨的老師,就是資深老師跟現在老師最大的差別...

雖然老師一開始就有消毒說新同學可能會站一節課,但我沒想到我真的這麼慘...

從頭到尾只有上點下點跟得最好,其他就........嗚嗚

讓人打回原形的一堂課,拿掉康貝 我什麼都不是...

也好 重新檢視自己,別被康貝沖昏頭

 

回到家只睡一個小時硬爬起來上課...睏啊

這麼好睡的天,老實說沒好好睡真是浪費...

才第一週就連八了,哪招啊...

還好 我有偷懶........

 

看到代課公告晚上的ZUMBA Party是外國講師,很心動想上看看

難得今天上的三堂課都不一樣ㄟ,我要轉型了~~呵呵

不愧是國際講師,動作表情完全都不一樣^^

好嗨~好熱情~音樂動作好到位~

如果是這樣的老師,我一定會乖乖去上課的~~

可是 看著老師我怎麼一直想到郭韶明啊~~呵呵

身形好像,感覺很像勁量電池,好有活力~~

老師比較帥一點啦~~

PS:瘦瘦說是很多點喔~~哈哈

 

糟糕了,上星期五跟小岱老師說我要下星期五才會在新館相見了,

但是 我忘了我今天大夜...

21:50 的課實在太晚了,我我我上不了,SORRY啦,偶食言了...

說到沒有做到,心裡很不舒坦......

 

階梯我來囉~~

img1417789979292  

 

好嗨的ZUMBA國際講師^^

img1417789157899  

 

今天上了三堂課,有人跟我說"何苦呢"

我隨便回了說"人生就這麼苦"...

其實我真正想告訴他的是

"因為等待很苦,只能用這種方式讓自己有感覺...填補等待的時間..."

還是說不出來...

該說的時候總是錯過...

等妳終於忍不住要說的時候,人家已經不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