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6:05-17:05 Body Combat "Rita"

換新課表後,已經連續三天沒運動了...
唉...已經排好的班,要換也是可以,但是會害同事小夜接白班...
算了,咬牙忍一忍就過了(含淚ing........)

昨晚上班的時候,為了接住掉下來的東西,結果不偏不倚就砸在我的斷手上...
痛到差點飆淚...心 又慌了,不知道骨頭有沒有傷到...
連我自己都不敢去摸它確認有沒有異狀...
這種焦慮擔心不確定又要持續好一陣子吧...好想照X光...
記得手斷掉後第一次爬樓梯不小心跌倒,那隻手又很主動的跑去撐地...
那時剛好是跟家人去台北玩,自己一個人緊張擔心好久,卻不敢跟別人講.......
這顆不定期炸彈,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解除警報...
總之 這陣子我要先暫停肌力,省的雪上加霜,
我不能冒任何風險,都快拆了...應該吧...

今天Rita上了48-2~6超累的...
48-4才聽到音樂,Tony就深深嘆了口氣,好累的記憶馬上跳出來~
上完第6首,心想接下來會是48-7還是49-7??
天ㄚ,不管是哪首都好累...
還好 音樂一下 都不是~~
上完8首乖乖的離開教室...

晚上阿步跟馬桶約了一攤唱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吼...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有人就叫我不要考慮了...
我下星期六要考試了,都沒念快完蛋了說...
沒念還去唱歌會有罪惡感ㄟ........
唉...雖然早知道不會過的,但是分數太低很丟臉的...
還是 我考卷可以寫你的名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