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的曲目跟上星期一樣,
但是 人更多了...
我都快貼到舞台上...
Tony還被我的側踢嚇到~~呵呵
放心啦~我都嘛有在看的(偶是乖學生喔~~)

今天上課後面站了一個外國女生,
Tony說有在大阪看過她ㄟ,
感覺裝備很齊全,而且好瘦,
我發現素食便當真的不能讓我瘦,
我晚上會代償性的補回來...
沒有滿足口慾,會一直想一直想吃,尤其是炸的...
在運動完之後,吃東西的念頭強烈侵蝕我的意志力,
再加上我又很自虐的騎文橫路回家...
幾乎難逃買宵夜的命運...

不管了,明天中午要來吃排骨便當了~~
上班可以期待午餐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