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6:05-17:05 Body Combat "Rita"

今天Rita終於回來上課啦~~
為了慶祝 我的袖套也出來見客了~~呵呵
其實是大聖很好心的借我Venum褲子來試跳,
高腰的褲子讓我的袖套終於有機會出來見人了,
想想六日上課的人比較少一點,比較不會嚇到人,
但考量星期日穿會來不及洗,所以就是星期六啦~~

才要騎車出門我就後悔了,Venum叉開好高,
坐上車整個大腿嚴重外露...
天ㄚ~好丟臉好丟臉啦...
路上都不敢亂看,左手幫忙固定左腿,右手要騎車 右腿只好放生...
吼...真的好丟臉啦...

大聖的褲子真是搶眼,一進門沒被發現都難...
我都不敢跟別人說我要穿袖套,怕大家想來看奇觀,
結果認識的人來的還不少ㄟ,連說不來的黃同學都來了...
還好褲子夠搶眼,袖套的注意力分散不少~~呵呵
大家一直看到前面有蜘蛛人在打康貝吧~~
但是衣服該塞進褲子還是拉出來呢? 真是傷腦筋...
塞進去看起來比較瘦~~ 可是大家都說要拉出來...
Rita也說我的袖套好看ㄟ~~ 可是這真的要瘦子才能穿啦...
下回袖套再出來亮相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試穿心得~~
袖套的部份:
很薄也很排汗,不過下擺會一直捲上來ㄟ,
而且領子好像越穿越深Vㄟ,因為上鬆下緊會有鼓力量一直往下拉...
褲子的部分:
叉開很高所以行動大致不受限,但是抬膝時大腿內側會比較緊繃...
叉開高的缺點當然就是怕曝光囉,應該是不至於,但是一直露大腿很奇怪ㄟ...
至於大聖說褲子會往下掉的問題,這真的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偶有大屁屁可以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