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20:40-21:40 Body Combat "大聖"

 

星期一下課問大聖,星期三會換歌嗎? 他很阿莎力說會啊~

他回去應該很後悔回這麼快吧~~呵呵

真的還全換ㄟ,給你拍拍手^^

第一首是好久沒上的BC39-1,真的癡呆了,我本以為是30出頭的哩...

現在新老師輩出,所以要能上到舊歌都心懷感激~~

 

下課跟文俊瞎聊,忍不住說他最近都在FB放閃喔

他還否認說是學妹,呵呵,少來啦

學妹是真的,放閃也是~~

邊否認還邊跟我說下星期一還要再閃喔~

這不用跟我預告啦,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開玩笑說星期一要來封鎖他~~呵呵,知道了吼,別太閃嘿

 

昨天久未見面的的酷企鵝說我是不是比之前又更瘦了...

從臉就看的出來...嗚嗚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只是一直不願承認這個事實...

事已至此,不得不下這個沉痛的決定,"我要增肥"......

小V從來都不是瘦的,從小到大都是圓的,等等有圖有真相~

這麼瘦 就不是我了...

各位 我要來好好保"重"了,快來約吃飯吧,GO囉GO囉~~

 

呼叫兩位大師跟半仙,從這麼小也可以看的出來長大會變這樣嗎~~
PS:不好意思把堂弟也拖下水,沒辦法這樣畫面比較好看嘛~~呵呵

img1413969870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