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上課前小阿姨問我手怎麼了?
愣了一下 我才想到她指的是我的防禦手~
感動ㄋㄟ~~ 小阿姨還記得~~
這兩天上課我都有特別注意,
太注意了 有時會忘記換動作..
有注意的時候就還好,就怕不經意的時候就ㄠ手了...

今天的歌跟上星期一樣,
而且 明明上星期日上了兩次Fire的,完全沒問題~
今天突然當掉了,不知道要踩哪隻腳踢哪隻腳......
到第3次了才接上...
第8首果然怪怪的,
上星期以為只是左右邊不一樣,
回來再次確認才知道是另一組動作也有問題...
難怪我怎麼做都不順 唉...我老了,居然沒發現...

本來又過去阿夢再戰一堂BC的,
黑熊 對不起,我晃點你了...
我又留下來聊天了~~呵呵

前一堂BP拍帶子,所以晚了10分鐘下課...
其實很想建議能不能星期日像平常的課一樣有5分鐘的緩衝休息時間,
因為星期日BP+BC+BJ+BA連續四堂都是Body系列的課,要準時下課是很難的,
每次BC都上不完,肌力伸展都得被迫腰斬,這樣實在不太好...

PS:馬先生 我有偷偷告訴你了喔,結果你又沒幫我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